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

    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逐渐普及,汽车信贷业务也随之活跃起来。不少追逐潮流步伐的年轻人,也热情高胀地加入到了贷款购车的阵营。不够钱全款买车的话,可以向银行申请车贷。那么买车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呢?有意买车的人,看看申请车贷的流程吧!

    1、准备资料。包括: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购车首期付款证明;以所购车辆抵押以外的方式进行担保的,需提供担保的有关材料;

    2、客户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选择好银行之后,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以上这些相关资料,然后等待银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4、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提醒一下,记得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申请车贷的时候,大家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不要盲目的相信零首付、低利率,会导致上当的,因此,对于这种情况,一定要理性看待,别盲目追求低利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有的免费,都在其他地方让你支付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