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投资风口在哪里

    如果有人问过去的10年,什么行业最赚钱,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房地产,房地产在过去的10年内,造就了太多的财富神话,有多少行业大佬,以及现在的首富都是靠房地产发家的。不过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未来10年的投资风口就不是房地产了,那么未来10年投资风口在哪里呢?

    1、网络生意。有人会说网络生意不就是电商吗?现在电商那么多,还有几个能挣到钱的,电商已经没有前几年好赚了,在以前你随便开个店铺,一年也能挣到几十万,但是现在某宝的店家实在太多了,你可能根本就赚不到什么钱,但是我说的是网络生意不仅仅是网店,我们的思维一定要改变,二手行业买卖,视频卖货,文章链接等我不做太多详解。

    2、教育行业。教育不仅仅针对孩子,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为了知识而付费,这也几乎成了一个0门槛的行业,只要你有可以贩卖的文化就可以,比如在网上开课写作赚钱,反正只要你能生产出来对别人有用的东西,最后就会有人去买单,

    3、养老行业。随着老龄化的到来,以后跟养老相关的行业将会大火,但是这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这个行业短时间内可能并没有什么实际效益,需要长期的积累。

    4、适合年轻人吃喝玩的行业。现在消费群体已经变了,年轻人是消费主力军,很多人开始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打造属于他们的餐饮娱乐项目,这在以后将会越来越明显。

    以上就是未来10年投资风口在哪里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我们在投资过程会面临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预期猜测不确定性因素的变化,不如抓住不变化的确定性因素去参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