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选股的方法

    没有一技旁身的人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同样的,在股市里没有过硬的功夫的话很难在股市里闯荡下去。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靠学习。一般一年以上的股民都很愿意去学习,因为他们明白想长期在股市盈利,自己就要有技巧才行,那么炒股选股的方法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寻找近20天处于下跌调整趋势的个股,观察它是否出现大的缩量;2、如果①符合情况,将其加入股票池,观察后面是否出现低开,同时关注它的K线形态是否出现突破;3、如果突破成功就是它的买点。

    2、寻找前期出现放量连续上涨的个股,观察它们最近几日是否出现缩量下跌;2、将这类个股选入股票池,看看第二天是否低开;3、一般成交量低,换手率低,出现低开很不正常,此时可以买入。

    3、以涨停的方式突破前期阻力位个股;2、从涨停时间来看,最好是早盘封住涨停的股票,其次是下午开盘一小时内,尾盘封涨停的股票要放弃,同时均线系统要成多头排列;3、从涨停封单来看,不能过大也不要太小,盘中多次打开涨停的要放弃。

    4、MACD指标中的DIF和DEA先是金叉快速发散,然后趋于粘合。这个阶段通常伴随着MACD指标中红柱不断缩短,以及量能的逐步萎缩,这个时间点非常关键,一旦DIF再度拐头向上,同时红柱快速拉长,就是短线介入良机,有较大概率捕获涨停。

    以上就是炒股选股的方法的介绍了。选股对于不同的个体来说都是不一样的,茫茫的股海,这么多的股票要选哪一个都是我们需要考虑到的问题,特别是对新股民来说更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过只要你掌握了一些方法也不会那么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