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基金理财怎样买

    余额宝里的比较安全的基金应该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并且具有稳定的收益性,虽然也有亏损的风险,但可以说是极低的,如果你有需求,可到支付宝中购买。无疑,很多人不知道余额宝基金理财怎样买,所以无从下手。小编知道购买的流程,现在告诉大家吧!

    1、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余额宝”,在我的服务中可以设置相关的理财项目;

    2、点击“转入”,可以了解到余额宝的收入来自天弘基金。其实,购买余额宝,也就是买天弘基金;

    3、然后到付款。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付款方式,查看限额说明,输入转入金额,点击“确认转入”;

    4、完成指纹验证即可完成余额宝的转入,也就是天弘基金的购买。这样的话,就认购余额宝成功了。

    余额宝对接的主要是天弘货币基金,因为操作比较简单,买入门槛低,不会产生手续费,还可以随存随取,被很多年轻上班族青睐,发了工资后会直接将工资转入到余额宝,既能帮我们存钱,还会产生收益。如果你有闲钱的话,不妨买一下余额宝基金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