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藏的赚钱小生意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当你选择进入一个行业时,就决定你未来几年能有多大的成就。目前创业环境不太好,创业的你们可以先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赚钱的小生意做一做,这样不仅可以缓解一下生活压力,也有利于债务问题的处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隐藏的赚钱小生意。

    1、城市裁缝店。那些隐藏在商超某一个角落的裁缝店,看上去很不起眼,但事实上是确实很赚钱。这种小店一般都是在商超角落,面积小,房租便宜,人工成本也很低,但收入一点也不少。像改一次裤长20元—30元,拆个边线也要20元,一天有时能接50单活,每天营业额能做到上千元,这样一个月纯利润能做到2万多,一年就是30万左右。这个小生意是不是很诧异呢?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2、学校附近小商铺。这就是学校附近的一些复印店,小卖部,文具店,书店,玩具店,早餐店,精品店等等这些。因为占据独特的地理位置,所以客流量大,生意一般都很火爆。世上什么钱最好赚?女人,孩子和学生,特别是现在的小学生,那就是花钱不眨眼,不论价钱,只要喜欢就买,为了孩子,家长花起钱来也是不心疼。所以人们常说:“千金难买学旁房”,应该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如果有机会在学校周围开一家小商铺,那就是聚宝盆。

    3、手机电脑维修。现在人手一部手机,也不论老人小孩,你说这市场多大?现在在城市,一个隐藏路边不起眼的一个手机电脑维修门市,一年能赚几十万,想一想一个小厂一年能挣多少钱呢?譬方说手机,一次越狱50块,一次贴膜十几块,换屏都是几百块,还有什么手机壳,手机套,充电宝,充电线等等这些玩意,本钱都很低,几乎都是多少倍的利润。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维修店,有时候他一个月挣的钱比你上班挣一年还多呢。

    4、路边小卖铺。我讲的就是原先城市电话亭一样的路边店,面积很小,但一般都是在人流量非常大的十字路口路边。这些小店那就是吸金石,从开门到晚上很少有空闲的,就是一直卖卖卖,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一个地势好的路边小卖部,一年挣的钱比一个小工厂还要多。特别是夏天人们喝饮料的季节,那就是日进斗金。

    以上就是隐藏的赚钱小生意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生活处处是商机,只要有需求就可以开拓市场,在我们的身边还隐藏这很多的商机,有些商机是不起眼的但是却非常的暴利,所以你们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