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请360借条借款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一款针对个人和小微消费的信贷产品,360借条基于大数据对客户进行信用整体评价并给予相应的可以及时到账的相应额度。有人想申请这个贷款业务,但不知道办理的流程。那么,你知道怎样申请360借条借款吗?不知道的话,请往下看流程:

    1、打开360手机卫士,点击”安心服务”进入360借条;

    2、在360借条首页,点击“激活额度”,绑定常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3、进入授信流程-人脸识别,验证借款人身份证信息;

    4、绑定收款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设置常用联系人,这样就成功开通360借条了;

    5、系统会根据小伙伴上传的信息评估具体额度,有了借款额度,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借款啦。

    以上,就是有关360借条的详细借款流程,相信会对初次申请360借条的朋友有所帮助。提醒大家,360借条有时会给新用户提供一些免息券,大家可以在申请360借条的时候,先去尝试领取这些免息券,这样你申请借贷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