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4s店贷款买车有什么事要注意

    日子越过越好,汽车成了各家各户的标配,越来越多的人都选购了属于自己的小车,哪怕贷款都要购买,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贷款买车其实有着很多的坑,所以大家必须要注意。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在4s店贷款买车有什么事要注意,避免大家被坑了。

    1、利息低要谨慎。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明明可以全款买车,4S店工作人员要游说你贷款买车,主要因为全款买车他们没有利润,不管是4S店还是业务员,从你贷款上面能捞不少的油水。所以很多人一开始进入,工作人员会首先问你,是全款还是贷款,两者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别。另外4S店人员告诉你现在贷款非常便宜,零利息零手续费等,实际上还有其他的费用会支出,羊毛出羊身上。

    2、购买保险要问清。不少用户应该都遇到过,只要贷款买车,交了钱后,工作人员才告诉你,保险就必须在4S店里买才行,首年必须买全险,动辄金额有五六千,有些4S店甚至要求你缴纳一定数额的续保保证金,承诺第二年续保也在该4S店购买,所以买车之前这个必须问清楚。

    3、退保有诀窍。其实保险是可以退的,按照现在的行业规则,买车会强制你购买一定金额保险,这里头少说有两三千含在里面,小编教大家,可以在4S店买保险,选择生效时间,打电话去保险公司就好,这个时候再自行去购买保险,就划算多了。

    提醒大家,买车的时候,我们要多和4s店进行沟通,把所有的问题都考虑到,就不会跳进4s店给你挖的坑,也希望国内的4s店少给消费者挖坑,老老实实卖车,留下好的口碑,对以后卖车还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