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楼市买房好时机

    2020年楼市买房好时机有哪些呢?时光倒退回20年前,那个时候中国经济才刚刚步入正轨,没有高昂的房价,只有一批站在风口率先投身房地产的投资者。在之后的20年,人们见证了房价的“飞跃”,据说2020年楼市将有不少的买房好时机,那么2020年楼市买房好时机呢?

    1、房企遇到麻烦。“今年有400家房企破产”“平均每天1.5家房企破产”“80%开发商会死掉”……近期,关于“房企破产”的话题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焦点。看到这么多房企破产,相信购房者也是心有余悸。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不知明年又有多少房企倒闭呢?为了避免公司破产,那些有麻烦的房企必然会降价出售房子,以此来尽快回笼资金解决麻烦。如果你看到房企遇到麻烦,那就是买房好时机了。

    2、重大节假日。每逢节假日,开发商往往都会推出购房优惠活动,其中在重大节假日,购房优惠活动更是诱人,就比如春节,如果你已经返乡过节了,那么不妨趁此良机选购一套房子来犒劳自己。

    3、银行政策放松。有些购房者内心十分想要买房,而且也准备了足够的首付款,但奈何房贷无法获批,最终导致购房计划一拖再拖。如果你发现银行政策放松,那就是你买房的好时机了。

    4、城市规划出台。雄安新区一经问世,当地的房价就立马翻了好几番,由此可见,城市规划的巨大影响力。如果你看到当地城市规划出台,那你可就要赶紧买房了,否则越往后,房价可就会越贵了。

    5、首期房较多。在分期销售楼盘时,首期房往往价格最为便宜,这主要是因为此时楼盘周边的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但是,伴随着小区周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后期房子只会越来越贵,所以,当你看到首期房较多时,那你可就要抓紧机会了。

    以上就是2020年楼市买房好时机的介绍,你们需要买房的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在我们进行家里房屋购买的时候,我们千万要好好的注意2020房价趋势,只有了解了这样才会让我们买到好的房屋能够,购买的更加合适少奋斗好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