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区别

    订机票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头等舱比经济舱贵上很多。相信平常坐在经济舱的你们总对头等舱有所好奇,好奇里面空间,服务,设施等等,毕竟头等舱的价格比经济舱是贵非常多的,那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区别有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

    1、环境不同。头等舱位于飞机的前半段,在飞行过程中比较平稳舒适些,不会像飞机后段颠簸的那么厉害,特别是在遇到气流,或是转弯的时候。经济舱的座位数量多,乘客多,相比起来,稍显得拥挤。头等舱,有自己专属的空间,有舱门进行分隔,私密空间更好一些,方便办公,睡眠休息。

    2、服务不同。头等舱人数少,每个人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满足,而且可以做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并且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在经济舱中,空姐空少们只是例行其职务,为乘客解答,发放食物之类的,并没有像对头等舱的乘客那样照顾有加。

    3、餐饮不同。坐过经济舱的人都知道,经济舱发放的食物只是单一的盒饭套餐,以及提供一些矿泉水和饮料。头等舱的餐饮要比经济舱好很多,食物会摆盘,也有优质餐具,有些飞机还提供鸡尾酒或是香槟,这些都是在经济舱享受不到的服务。

    4、座位不同。经济舱和头等舱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座位的设计了。经济舱的座位与座位之间的空间设计比较狭窄,而且不能调整座位,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活动。头等舱空间大,座位少,座椅柔软,而且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方便乘客进行休息,直接平躺着睡觉都是可以的。

    5、候机地点不同。在登机之前,头等舱的乘客也可以享受到专门的候机室,在这里有些机场还可以提供饮料食品等东西。这里的设备也是更加的人性化服务。当然头等舱的乘客们也可以拥有率先登机的权力,因为航空公司会给这样的乘客准备单独的柜台服务,保障头等舱乘客的时间,不用过多的进行排队等。

    以上就是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区别的介绍了。如今的头等舱并非土豪专属,只要我们想体验头等舱,你会发现有各种优惠向我们砸来。乘坐头等舱真得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贵那么难,只要你们找到技巧和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