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农村开什么加工厂好

    随着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回到农村创业,适合在农村发展创业的项目也是非常多的,开加工厂就是其中的一种。现在农村办加工厂一定要跟时代走了,那么目前回农村开什么加工厂好呢?开什么加工厂是赚钱的呢?

    1、办个地道的红薯粉加工厂,要按古法做原汁原味的那种,可以和部分农户签订合同,让他们种植红薯,你负责加工、品控及出售。小编我就一直怀念老法做的红薯粉的口感,己经二十来年没有吃到过正宗的了。这门手艺,现在农村的许多老人还会,估计再过个几十年,老人们不在了,这些老传统手艺也将失传。

    2、专门的农机出租公司,要培训几个懂农机驾驶及维修的专业人员。如出租收割机和骂驶员帮乡亲们收割庄稼。如出租翻耕机帮人平整土地,也还可以出租小型挖机帮人挖渠挖沟等业务。

    3、在农村做个喜庆公司,主要承包酒席,现在许多人为了省事,不想麻烦乡邻,都会把酒席承包出去。你要准备好一帮做当地菜口味比较好的厨师班底,再招一些跑堂打杂的人,再买好足够多桌椅板凳及碗筷。这个在当地只要闯出名声了,一般不愁没生意。

    4、无人机打药,这个目前也是属于比较新的一个行业。在某些地方己经出现了许多小型的无人机代打药公司,一亩田收二十几块钱的费用,比人工打药省事多了,打药效果也比较好,农民也接受。可以在有些还没有无人机打药普及的地方,成立小型公司,承接农业或林业方面的打药业务。

    以上就是回农村开什么加工厂好的介绍。现在农村的加工厂还是蛮多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不是说所有的地方都一样,都适合做一样的项目,每个地方的特色特点,风土人情,特产等都不一样,自然能做的加工厂也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