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和苹果8p的区别

    苹果手机一直都很受欢迎,而iPhoneX的刘海可以说是掀起手机界的新潮流,许多商家纷纷模仿的对象。而一些接受不来异性屏的人就会选择苹果8和苹果8p,对于苹果8和苹果8p不少人都想知道苹果8和苹果8p的区别有哪些。

    1、外观区别。这两款型号的苹果手机最直接的区别是在机身尺寸与后置双摄像头,苹果8相应尺寸会小一点,是后置单摄像头;而苹果8plus的尺寸相对来说会大一点,其后置是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双摄像头。

    2、分辨率不同。一方面因为屏幕大小的原因,使得它的整个机身尺寸也会很不一样,这时候它们在分辨率方面差异也是很大的,前者1334x750像素,后者1920x1080像素,可以说苹果8plus的像素更高一点。

    3、价格有差异。因为尺寸的原因,自然他们在价格方面也是有很大的差异的,首先他们都是64GB容量,两个型号的手机也都有两个版本,其各自差价也在800元左右,前者价格是5888元/7188元,后者是6688元/7988元。

    4、耳机接口。不过苹果8和苹果8plus在设计上都取消了耳机接口,不过都会标配有线耳机,并且都赠送了3.5mm转Lightning耳机转换器,假如需要AirPods无线耳机,还需要花费1288元自行去购买。

    以上就是苹果8和苹果8p的区别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虽然说这两款手机区别不少,但是在有一些方面还是有相同处的,比如说防水。不过买手机的你们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手机的价格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