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电商领域巨头崛起,其中离我们最近的软件也就是支付宝了,不得不说支付宝的表现十分的好,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比如网上缴费,网上购物,网上订外卖,共享单车等等。使用过支付宝的人应该都知道支付宝上有个蚂蚁借呗的借贷产品的,不少人都想开通蚂蚁借呗,但是不知道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支付宝账户已实名认证。这个相信很多人都早已实名认证了,但是笔者认为这里所指的并不是单单只是实名认证这么简单,我认为除了这个实名认证最基本外,你还应该去多认证一点资料,比方说在芝麻信用那里还有个信用管理,你也应该去认证你的个人信息,里面有一些驾驶证、车辆信息、房产信息等认证,你都可以一一去认证一下,你补全这些信息总比你没有补全好。

    2、账户绑定手机。如果你的支付宝账号是手机号的话,那么是不存在有没有绑定手机号这种情况的,但是有很多人没有蚂蚁借呗入口说不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毕竟支付宝也是可以用邮箱来做账号的,如果你的支付宝没有绑定手机号,那么请去绑定手机号。

    3、账户状态正常。笔者认为这第三个就是很多人没做到了,这里当然不是指你的账号不正常了,而是说指你不常用支付宝,你一年才打开几次支付宝,那么你觉得你能获得额度吗?虽然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微信支付,很少用支付宝,但就是这个原因,支付宝才不给你开通蚂蚁借呗的额度,因为你常不常使用支付宝,系统都是能检测得到的,也就是所说的活跃度。

    以上就是关于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的详细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上面介绍的三个条件它们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内部确实有很大的力量,如果你的支付宝上没有它就不能好好的使用支付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