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是微信旗下的一款十分值得小伙伴们信任的借贷软件,微信用户的信用如果受到了腾讯的认可便可以使用微粒贷进行贷款。现在可以使用微粒贷的人不少,但是大部分人的微粒贷额度是普遍低的,所以都想提高额度,只是不知道如何提高微粒贷额度。

    1、在微信内绑定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建议2-4张,全部授权查询账单;

    2、每个月的消费全部走信用卡,还有帮亲戚朋友代刷、代购,TX,务必让信用卡总流水保持在5千元以上;

    3、每张信用卡都要刷流水,不要全是网购,多去线下购物、娱乐、吃饭等;

    4、每个月都用微信查询信用卡账单,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全部要用微信还款;

    5、其他小额流水也要跟上,比如与朋友互动发红包、转账、微信扫码支付、理财通实名认证存钱等。

    上面就是小编对如何提高微粒贷额度的介绍。你们如果以上这些操作完成后,70%以上的借款人都能在短时间内大大提升微粒贷额度,另外,如果微粒贷没有额度,用这些操作也能快速开通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