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车适合女人开

    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将来也会像手机一样发展成每个人的必需品,因为工作需要,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也走上了选车,购车之路。但是都知道女人天生有选择困难症的,所以不少女人都不知道什么车适合自己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哪些车适合女人开。

    1、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同级别车型:奥迪A3.别克威朗gt,本田飞度,为什么我会推荐它呢?绝不是因为情怀,这款车是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采用的是最先进的MQB平台,至今已经发展了第七代了,技术相当的成熟,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完善。不错的动力,超低的油耗,紧凑的底盘,帅气的流水转向灯,还有充满驾驶欲望的R款方向盘,这些就足够了,再加上一眼看上去就爱上的外观,同级别车型有谁能做到呢?女性朋友们,如果你买车是为了平时上下班,接送小孩,买菜,那这款车绝对是绝佳之选,

    2、奥迪A4L。是不是非常诧异会推荐这款,女性不都是开一些外观可爱小巧的车型吗?怎么会推荐一款B级车,因为这款车是推荐给女强人的。奥迪A4L的代名词就是大气,商务,开这辆车出去谈生意给客户的印象非常好,很多老板给自己的公司管理者都会配备这辆车。说到奥迪A4L,人们肯定会拿宝马3系,奔驰c级作比较,毕竟是三兄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但是他们的定位完全不同,宝马定位:操控,运动。奔驰定位:舒适,享受。而奥迪定位:商务,稳重。

    3、宝马-MINI。最后推荐的这款mini是专门为女性打造的车型,外表看上去萌态十足,非常的卡哇伊,给人一种圆润灵动的感觉,相信它的外观就掳获一批颜值控女孩的真心了。车内中控台,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给人一种奢华中透露着可爱的感觉,由于这款车价格比较昂贵,达到30万左右,所以在路上见到开这款车的,定是有很好家庭背景的大小姐,富太太,且年龄都会在20-28岁之间。所以如果你家庭条件很好,且年龄不超过30岁,那么这款车会是很好的体现身份的选择。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对于哪些车适合女人开的推荐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这三款车,都非常有代表性,普通白领选择高尔夫,女强人选择奥迪A4L,大小姐选择宝马mini。不过还是建议女性朋友们买适合自己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