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上贷款不还会怎样

    互联网最近几年不断地发展与进步,市场上涌现出了很多的网上贷款平台。而网贷平台因为方便、下款快审核快深受借款人的欢迎和喜爱。那么多人申请网上贷款难免会有人不还款的,如果欠网上贷款不还会怎样呢?网上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呢?

    1、缴纳罚息和违约金。借款人如果不还贷款,过了还款日后就会逾期,网贷平台就会收取违约金和罚息等费用;

    2、电话催收。网贷平台一般都有专门的催收人员,他们会一直给你打电话催收,而且还会给你通讯录上的联系人和父母打电话;

    3、起诉到法院。如果借款人逾期时间较长,网贷公司会起诉到法院,到时候借款人如果不还款的话,可能被强制拍卖房产、汽车等财产用于还款。

    对于网上贷款逾期或者直接不还这件事,不少人仍存在着错误的观念,认为在网贷平台借钱不会像在银行贷款那样产生严重影响,总是有意或者无意地铤而走险,其实现在不少的网上贷款平台逾期都会上征信的,征信上有污点对自己的影响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