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砍价技巧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考虑买车的事情,特别是当你去4s店的时候,很多销售总是能把你说的头晕眼花,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不少人都在买车的时候花费了不少钱。其实在买车的时候是可以砍价让自己节省下不少钱的,当然买车想要砍到价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不知道买车砍价技巧就一起来看看。

    1、货比三家。这个道理是很多人都懂的,想要买到更加合适的产品,特别是在价钱方面,应该多去几家4s店,这样才可以看出差别,选择一家自己最合适的,当然在货比三家的时候,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比如你可以先分别给两家进行叫价,然后,在哪一家的优惠给另一家看,这样来回几次,基本上就可以将价格降到最低。

    2、不要被销售牵着鼻子走。你在买汽车的时候,销售是有自己的一些方法的,他会先整体的给你谈价钱,这样不利于自己进行降价,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不跟着他的套路走,应该一个接一个的进行谈价,比如车险,保险等等,到最后在总体算一个价格,根据自己的砍价经验,往下降价。

    3、藏住自己的心思。在去4s店买车的时候,不要直接告诉我,销售自己想要买什么样的车型,应该藏住自己的心思,再销售给你介绍,一些车型的时候,你应该多说一下竞争对手的车型的特点,这样的策略,你可能在砍价方面就已经占了相应的优势,当你发现销售给的价格,达到了自己的想要的水准时,也可以继续进行谈价,或许还有更低的价格。

    4、付款的方式。在4s店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会问你是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付款,一般我们都会选择现金和刷卡,或者是贷款,这样的付款方式里面也是有一些小秘密的,如果你采取的是全款的方式,销售给你说的价钱会稍微略高一些,但采取贷款它可能会给你降一点,获取其中的利润,但你需要回答的就是看自己的情况,这样就首先掌握了主动权。

    通过以上介绍的买车砍价技巧,希望能够对你在买车的时候有一些帮助,其实买车就是和销售人员做心理战争,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这样才能不被销售员迷惑,然后才可以让自己心里有底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