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怎么查

    在如今这个社会上,银行流失对我们是越来越重要了,办理很多银行业务都是需要用到个人水流账的。怎么查银行卡流水,相信很多朋友们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持有个人身份证有效证件、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进行办理。现在很多银行除了人工柜台都有设立自助业务查询办理系统,插入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号,输入密码点击你需要查询的周期便可以直接打印出你的银行流水单;

    2、登录银行网上银行系统,点击我的账户,选择你要查询的银行卡及所需查询的流水周期,它会生成Excel电子版本的格式供你下载,再打印出来即可;

    3、登录手机银行app,方式和网银系统的操作是一样的,点击我的账户进行查询后保存即可。

    想知道银行流水怎么查的就看上面的介绍。一般各个银行可以查询银行流水的周期都不一样,如果需要查询的时间达1年以上,建议前往人工柜台进行打印办理;如果是短期内的查询,选择第二三种方式都是十分方便快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