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怎么查

    都知道,银行卡对我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银行卡消费的,使用银行卡消费多了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银行流水怎么查,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银行流水怎么查。

    1、持有个人身份证有效证件、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进行办理。现在很多银行除了人工柜台都有设立自助业务查询办理系统,插入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号,输入密码点击你需要查询的周期便可以直接打印出你的银行流水单;

    2、登录银行网上银行系统,点击我的账户,选择你要查询的银行卡及所需查询的流水周期,它会生成Excel电子版本的格式供你下载,再打印出来即可;

    3、登录手机银行app,方式和网银系统的操作是一样的,点击我的账户进行查询后保存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流水怎么查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一般来说,每个银行的流水账单查询的周期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查询一年以上的流水是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