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额最快的信用卡有哪些

    谁都想申请到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但是大额信用卡只有少部分人申请到。因此申请不到大额信用卡就要从小额开始,小额信用卡也有成为大额卡的可能,除了找到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外,信用卡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选择正确就等于成功了一半,那么小编就来说说提额最快的信用卡有哪些。

    1、招商银行YOUNG卡。YOUNG卡的门槛低,很适合才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办理,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还有高达100%的取现额度,另外,这款信用卡的持卡人还能享受生日月双倍积分,是一款很好养、很适合积累个人信用的信用卡。

    2、中信颜卡系列。只要工作和征信情况良好,就能踏入申请门槛。它会时不时提供一些广受好评的活动,如“9积分兑换”活动,而且它的额度最高能达5万元。对于爱淘宝购物的朋友,建议选择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福利多多,比如:可享受到最高10倍的支付宝交易积分,在每月8日超级淘宝会员消费满88元还能获送大杯星巴克。

    3、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可用25万积分去抵年费,性价比可谓是很高了,用户可以享受多项很适用的权益,比如龙腾6次/年、CIP6次/年、机场贵宾室服务、无限次延误险、6次酒后代驾、多倍积分等等。它的最大吸睛之处在于境外消费最高可获得20倍积分,是一款十分适合商务精英们使用的信用卡!

    4、平安车主卡。新开卡用户在开卡后的次月月末前去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88折,80元封顶。至于老户,当月消费满2000元,当月加油88折,80元封顶。除此,它最有力的一项权益是提供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对车主而言都是很好的权益,适合长期持有。

    5、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申请门槛相对来说不算高。它的种类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种,卡友们可依据自身的资质和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出自第一大行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给持卡人带来的权益自然很丰富,“无忧金融”、“郎平惊喜相伴”、“潮牌、海淘返现”、“简约白金尊荣”四大权益锦囊,伴卡友们铸造精彩人生!日常好好养卡,个人在工行的星级提升,信用卡提额也就容易,非常值得养。

    以上就是关于提额最快的信用卡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你办理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消费支付的,那么就要选择提额快的,因为额度高的信用卡使用起来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