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

    现在几乎所有的上班族企业单位都会帮缴纳社保,而社保就是五险一金的统称,在这五险一金中一金是最受人关注的,因为住房公积金的作用越来越大,不仅可以贷款,还可以提取,那么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是什么呢?

    1、想要在网上提取公积金,必须先办理电子签约。可以去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也可以线上办理,具体需要准备的材料可以电话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2、办理完电子签约后,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我们先微信关注当地的“住房公积金”。关注之后,进入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如图所示,我们点击“我要办理”,“我要提取”。

    3、然后,我们选择提取类型,如图所示,除了贷款买房外,还有两种提取类型。本次我们以组合贷款还贷提取来演示。进行到这一步时,就需要登录账号了,一般是用身份证号登录。

    4、登录之后,就能看到当前你可以提取的公积金额度了,我们输入金额,按步骤提取就可以了,网上提取一般需要转天(下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住房公积金的功能很多的,贷款除了买房还可以装修的。公积金虽然说可以提取,但是提取出来的金额是需要用到规定的地方的,不是什么原因都可以提取到公积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