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

    之前有一句话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世界那么多,我想出去走走”。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喜欢去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以前旅游都是在国内,现在不少人旅游都喜欢到国外了,只是大部分人去旅游国家都是一些适合穷游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

    1、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首都科伦坡是斯里兰卡古老的城市之一,国树铁木树和睡莲在街道上随处可见,椰子树高耸直入云霄,郁郁葱葱之中,各种宗教寺院和基督教堂交相辉映,整座城市散发着迷人的气质。那里的餐饮以米饭为主,平均每餐20元人民币,而标准间150元人民币一晚。

    2、尼泊尔。尼泊尔,位于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北与中国相接,其余三面与印度为邻。尽管那里贫穷,但那里有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比如:加德满都谷地、奇特万国家公园、萨加玛塔国家公园等,在那里,几元钱就能买到简单的饭菜。

    3、柬埔寨。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柬埔寨领土为碟状盆地,三面被丘陵与山脉环绕,中部为广阔而富庶的平原,占全国面积四分之三以上。那里保留着波布红色高棉时代留下的景象,当地的餐馆一顿饭大约只需花费人民币15元左右。

    4、泰国。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安达曼海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那里服务质量高,价格低廉。

    5、菲律宾。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东南亚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面积29.97万平方公里,人口1.049亿,在那里,你们可以出海、潜水、吃海鲜,那里中、高端型住宿约为300元一晚。

    以上就是关于最适合穷游的五大地方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出国旅游需要花费的费用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想旅游又没有多少钱的人来说最适合去一些适合穷游的国家,不过出国旅游一定要知道当地一些禁忌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