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

    现在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喜欢提前消费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因此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也逐渐的增多。大部分人办理的信用卡刚开始的额度是比较低的,但是不少人都不知道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想知道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选择合适的时机申请信用卡提额,多数银行对于首次提额的时间以及两次提额的间隔时间有要求,比如要求开卡后用卡满足6个月才能申请首次提额,每两次申请提额需要间隔3个月等等。

    2、在多样化的商户刷卡消费,同时多在高费率的POS机上刷卡有助于提额,比如娱乐类、餐饮类等等。同时要避免在无积分的商户类型刷卡消费。

    3、刷卡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4、使用信用卡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5、多办理信用卡分期、取现等有手续费的业务,让银行有钱赚,这样它才更愿意为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信用卡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不过不一样的人办理的信用卡额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自己信用卡额度高就多提交一些有利的财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