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最好的股票

    随着物价的上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投资理财产品,而股票是最多人喜欢投资的理财产品。经常投资股票的人应该都知道,今年的医药板块行情很不错的,所以不少人都想投资医药板块,但是不知道医药板块最好的股票有什么。

    1、景峰医药: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聚焦于心脑血管、骨科、抗肿瘤三大领域,主要以参芎葡萄糖注射液、心脑宁胶囊、盐酸替罗非班氯化钠注射液、盐酸替罗非班注射用浓溶液为首的心脑血管领域产品,以榄香烯乳状注射液及口服乳为代表的抗肿瘤领域产品,以玻璃酸钠注射液为主的骨科领域产品。

    2、华通医药:华通医药于2019年8月29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3亿,同比增长12.1%;实现归母净利润1928.7万,同比下降5.5%,降幅较去年收窄;每股收益为0.0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4.9%,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1%,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

    3、易明医药:易明医药主要业务包括自主生产药品业务,第三方合作药品销售业务。易明医药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9亿元,同比增长28.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5.5万元,同比下滑58.24%;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同比下滑59.38%。

    以上就是关于医药板块最好的股票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今年股市中不仅医药板块行情不错,黄金、禽类等的股票都是不错的,不过股市中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投资的你们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