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适合买哪款二手车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经济能力是有限的,所以不少年轻人买车都会选择二手车,因为二手车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有些二手车不少方面不比新车差很多的,而且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车肯定是选省油又省心的,那么年轻人适合买哪款二手车呢?

    1、本田飞度二手车。本田飞度是一款日系小型车,同级别车型之中保值率最高,动力、空间、油耗更是没得说。当然飞度也有缺点,如隔音差,塑料感比较强,减震差等,不过在同级别车型之中飞度可以说是佼佼者,不然保值率也不会那么高。飞度比较适合喜欢玩车的男生选择。

    2、大众POLO二手车。大众POLO是一款德系小型车,大众POLO这款车的优点是经济实惠,外观时尚,油耗适中,操控精准,维修保养费用低,保值率高。缺点是空间偏小,动力弱,起步肉。总体来说大众POLO不管是代步还是小白练手都非常合适。

    3、丰田致炫二手车。丰田致炫是一款日系小型车,优点是二手车价格便宜,经济实惠,故障率低,省油耐用,换档平顺,方向盘轻,好开好停。缺点是动力偏弱,风噪胎噪有点大,日系车的通病车漆非常薄。总体来讲作为代步车也比较合适。

    以上就是关于年轻人适合买哪款二手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虽然说二手车价格比新车低很多,但是现在我国的二手车市场是比较混乱的,所以小编是不建议你们买车买二手车的,宁愿是多花一些钱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