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内最好的车

    10以内最好的车有哪些呢?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汽车品牌和款式是非常多的,不一样的汽车就会有不一样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车价格都会选择在10万以内的,因为是第一次买车所以不知道10万以内最好的车有哪些的。

    1、雪铁龙爱丽舍。爱丽舍的原型是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三样”之一的富康,但是如今的爱丽舍已不如之前的富康那样的风光了,1-7月累计销量为2.72万辆。在车身的空间表现方面,爱丽舍的轴距达到2652mm,这让爱丽舍在同级别中有很大的空间优势,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富足。在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只提供一种动力的发动机,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17Ps的最大马力,86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跟同级别1.6L发动机相比都不算低。不过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四速变速箱的搭配不太尽人意。不过,爱丽舍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手动综合油耗为7.1/100km。

    2、大众捷达。捷达可以说是元老级的车神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家喻户晓的“老三样”到现在1-7月累计销量11.70万辆,可以说是延续的奇迹了。在外观上,现在的捷达已经找不到当初“老三样”的影子了,外观大改后的捷达在外观上和大众家族的其他兄弟车型非常相似。不过,这样的外观也让消费者分不清大众各兄弟,比如,捷达在一定程度上与宝来非常相似。在动力上,捷达有1.4L和1.6L两种排量,而在油耗表现上,捷达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1.4L的综合油耗为6.4L,1.5L手动款的油耗为6.6L,自动款的油耗为6.7L。

    3、日产阳光。因为现款的阳光上市于2016年4月,所以在外观上采用的是旧款的家族式风格,车头的X造型很突出,锐利,整体看上去偏圆。车身侧面的轮廓饱满和谐,没有使用太多线条来勾勒,平直的腰线也相对弱化,整体看上去大方得体。在内饰上也是运用了很多圆形与曲线的搭配,营造出轻松温馨的氛围,整体是比较居家的风格。内饰材质虽然采用了硬质塑料,但是在视觉上并不觉得廉价。在动力上,只有一款1.5L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阳光的CVT无级变速器在平顺和噪音控制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油耗表现也很突出,手动的平均油耗达到了6.1L/100km,自动的平均油耗也是有着6.2L/100km的优秀表现。

    4、丰田威驰。威驰用了丰田的家族式的keenlook前脸,外观简洁干练、时尚动感,獠牙式的LED在白天也很醒目,提升了安全性和辨识度。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也同样简洁干练,时尚流畅。在发动机方面,威驰搭载的1.3L的4NR-FE发动机和1.5L的5NR-FE发动机虽然不算年轻,也没有直喷技术,但是好在这两款发动机都很皮实耐用,更加重要的是特别省油。1.3L和1.5L的排量,综合油耗在6个多一点,甚至自动的油耗也没有高出很多。总之,威驰在油耗方面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10万以内最好的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汽车技术和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很多家庭家里都有会至少一辆汽车,所以买车不需要买太贵,只要价格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和适合自己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