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注销方法有什么

    最近几年使用信用卡消费支付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使用信用卡消费不仅是因为方便,还因为信用卡消费可以获取积分,而信用卡积分可以换取礼品的。很多银行都推出信用卡业务,建行也不例外,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不想用信用卡了,那么建行信用卡注销方法有什么呢?

    1、柜台办理,卡片没有到期需要先提出申请,隔几天后再到银行办理销户,如卡片已过了有效期,且账户未有欠款,可直接到指定建设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如有欠款未偿还,需把欠款补上才能销户,销户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卡片,如本人不方便办理销户手续,可以由他人代办。

    2、代办人需持委托人书写的委托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销户业务,电话办理需要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热线95533。转人工受理业务,在接通人工时直接提出销户申请,同时提出相关信息,核对信息完毕后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销户。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注销方法有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无论是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如果不使用了不想用了一定要去注销掉,信用卡不使用也会产生年费的,年费不还也会被看作是逾期的,所以信用卡不想用一定要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