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种什么赚钱

    都知道农村未来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很多农村的经济得到了提升,所以现在在农村创业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在农村创业中种植业是最赚钱的,但是市场上有那么多的种植业,农村种什么赚钱呢?

    1、冬枣。冬枣这个东西大家都吃过吧,又脆又甜,适合男女老少,不管一年四季市场都有销售冬枣的,很多都是冷库的,也有当季的产品,不过这几年很多地方流行采摘农业,加上现在提倡新型农业发展,在种植冬枣的基础上发展生态采摘,节省运输和市场中间商差价,这样利润会比较高,也适合农村的发展,这种采摘一般很多人不会破坏,因为他们要选择肯定成熟比较好的,这样的话销路有了利润也更高两全其美。

    2、火龙果。这两年水果生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尤其在农村,越贵的水果反而农民愿意消费,像现在很多乡镇还县城比较流行的水果店,其中就有火龙果,这几年火龙果数量越来越多,显然是种植的人群比较多,消费人群比较多,这种水果在以前很多人以为是南方的,但是在北方很多地方都在推广种植,经过改良的之后是火龙果重在花盆里就可以生长结果,也有在大棚里种植的,产量高,收益稳定,是火龙果能推广开来的主要原因。

    3、秋葵。秋葵目前来说作为一种蔬菜,因为它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现在市场消费者比较欢迎,不管南方北方都比较适合种植,它不会破坏土地,对于一些偏远山区,土地面积比较小,种植粮食没有效益的地方非常适合,秋葵种植非常简单,这种蔬菜其实最早就是在农村星期来食用的,所以它符合农村消费者的口味,并且它除了对男人身体好,对于一些老年人胃不好的也有作用,关键现在秋葵就是因为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销路非常好。

    4、香椿。这两年香椿的价格被炒的特别高,最高200元一斤,甚至在农村很多地方都需要几十元一斤,因为香椿只能吃它的内嫩芽只有在春天短短几天可以食用,所以非常珍贵,现在种植香椿的也只是一个新兴事物,很多人通过大棚种植也有仿造野生种植的,经过这两年了解,种植香椿的基本都比较赚钱,关键平时也不需要特别照顾,只要有适合的土地和气候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当然在比较寒冷的地区是不可以种植,除非是大棚的模式,不过未来香椿市场会越来越好,价格肯定也会越来越高。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种什么赚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很多创业者对于选择怎样的行业都是比较迷茫的,其实选行业不仅要选对,还要选择合适的地方和当地的交通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