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东西摆地摊最好卖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社会上的人才越来越多,因此就业越来越困难,很多人找一份工作是很难的事情,因此大部分找不到工作的都会选择创业,创业的第一步就先攒到钱,最容易攒到钱的方法就是摆地摊,那么什么东西摆地摊最好卖呢?

    1、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2、卖手机配件。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3、卖手饰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摆地摊应该注意什么,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东西摆地摊最好卖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找工作很难,但是创业也是非常苦的,如果没有资本是创业不成功的,所以想创业就要有资本,赞到资本的就要去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