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注销流程

    我国现在市场上的个体户数量是非常多的,因为创业的行业多所以很多人喜欢创业,创业做生意是需要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的,因为个体户需要纳税。如果个体户不做了是需要注销营业执照,如果不知道个体户如何注销的就往下看小编对个体户注销流程的介绍。

    1、先将公司银行账户中的钱全部转走,进入银行销户,如果有未开具的空白发票。先在开票系统中将未开具的空白发票进行作废,携带发票、领购薄和未开具的空白发票到税务局进行验票。

    2、没有问题后税务局会回收发票领购薄,并告知回去对金税盘进行修改时钟,并进行抄当月税,携带金税盘、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公章对金税盘和税务登记进行注销,税务局受理后3到5个工作日,会出具税务事项通知书允许核准注销,携带营业执照正副本和税务局出具税务事项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公章到工商局注销营业执照。

    以上就是关于个体户注销流程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个体户注销营业执照的流程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个体户不做了是一定要注销营业执照的,不能因为觉得注销麻烦不去操作,注销了可以避免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