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如今汽车市场是比较火爆的,因为人们的经济赋予了,买车的人逐渐的增多,老百姓对车的需求不断的上升。以前很多人买车都喜欢买外国车,随着国产车技术的不断增强,现在的国产车也是很不错的,想要买国产车但是不知道买哪一种的就往下看小编对口碑最好的国产车的介绍吧。

    1、瑞虎7。瑞虎7这款车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比起以往的奇瑞车型也是有很大的改善,在外观方面更加的年轻时尚,也符合大众的审美,外观上还是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的线条比较的流畅,前脸的六边进气格栅,连接logo镀铬条,瑞虎7前脸还是略显精致的,尾部比较平庸,但是不缺层次感,隐藏式的微排设计,内饰上采用了奇瑞的最新家族式风格,T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有视觉冲击力,其实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瑞虎7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很前卫,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奇瑞有名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结合素在全球都是领先的,热效率达到了37%,连大众、福特这些品牌搜没有这么高的数据,所以动力方面很强,油耗也降低不少,两者都均衡,这款车虽然卖的不是很好的,但是口碑还是不错的代表着自主品牌的实力,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2、宝骏560。虽然说宝骏560停产了,但是在这三年时间里也是叱咤风云的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实惠,空间超大,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经过三次小改款的宝骏560中网镀铬装饰条加烤漆,银黑色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强的,雾灯跟日间行车灯位置调换了,侧面这款车还是比较有特点的,车头短小,车车身长,这样的设计比较像传统的旅行车,中部腰线连接尾部,整车还是比较的新颖,内饰部分,类似于别克的设计,木纹装饰,档次感还是不错的,按键的阻尼感还是不错,而且更实在的是很多标配的安全配置都是俱全的,高配车型还是配备了燕飞利仕音响,全景天窗等等,非常的俱全,动力部分采用了两款发动机,1.8、1.5、1.5T随之匹配的是AMT、手懂变速箱。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大气、动力平顺、内饰质感不错、空间方面非常大,早起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获得青睐,如今市场车型较多,但这款宝骏560起步价七万多的优势还是没有谁能打破,所以口碑还是不错的。

    3、吉利帝豪。吉利帝豪这个车型可以说是目前国产车型中稳定性最高的车型了,三大件的可靠性可以披靡合资车,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早早的就度过了百万销量的门槛,所有吉利帝豪的发动机已经经历了上百万用户的市场考验,而且在如今的吉利帝豪身上,不仅是三大件的稳定可靠,在内饰方面和外观上表现都不错,外观设计优雅,线条感很足,内饰上的质感不是同级别能比的,配置上的丰富程度不言而喻了,在众多品牌当中,吉利品牌是最为厚道的,吉利帝豪的外观简单大方,车身的线条最有感觉了,新帝豪的设计越来年轻了,前脸的家族式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前大灯搭配的不错,整体的设计简洁,让前脸更加的有活力,尾部的设计镀铬贯穿尾灯,整体十分干练和稳健,最后动力部分,动力部分采用的是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和手动变速箱,整体的稳定性非常高,我们经常可以看见非常老的帝豪还在路上奔跑着。

    4、观致5。观致5这款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车型。观致是被很多人认为是国内造车质量最优秀的品牌了。因为这个品牌的造车理念就是参照了国际的水准,可以这样说,它的品质可能还要比一些合资车都要好,因为现在不少合资车为了节约成本还偷偷的进行了一些减配,比如说大众、日系等,观致5这款车的外观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简洁大气,此外,在大空间表现也是尤为出色。而且在隔音效果方面也是公认的安静。由于优秀的底盘调教让驾乘人员不管是在长途还是短途驾驶舒适性还是非常的到位。买了这款车的人对评价都很不错。但是由于它的价位较高和品牌的影响力不足,导致这款车的销量一般,但是从目前这几个月的销量上来看这款车的销量也是呈上升趋势的,小编觉得这是一款良心车,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关于口碑最好的国产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今国产车已经开始逐渐的走出国家,走向世界的舞台了,国产车的品质不断的在提升,虽然还完成比不上外国车,但是也是很不错的了,所以买车的你们应该首选是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