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楼层风水最好

    每个人对买房方面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买房买什么楼层什么户型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买的楼层户型风水不好或许自己是有害的,所以买房一定要选风水好的楼层,想知道哪些楼层风水最好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1、从生肖来分析,不同的生肖就有不同的喜忌数字的,因而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可以考虑按照生肖的喜忌数字来选择房子的楼层的。例如生肖属鼠的就适宜买1、4、6、9楼,其次是2、7楼,不适宜买5、10楼。

    2、从命相来分析,不同的命相就有不同的喜忌的数字的,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也可以从这个方面来进行分析的。例如“阳命金相人”,喜数字1、2、3、5、9,那么买楼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这几个楼层了。

    上面就是关于哪些楼层风水最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无论你选什么样的房子,楼层很重要,不过每个楼层都有适合的人群的,并不是说这个楼层不适合自己就不适合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