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最好不要买的楼层有哪些

    现在城市里面的房子,一栋房子多的有五六十层,最少也有六七层,大部分住宅楼房都是电梯房子几十层的,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要面临楼层的选择,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也有很多种说法,有的人认为一些楼层不吉利不会选择购买,那么房子最好不要买的楼层有哪些呢?

    1、顶层。很多人都会买顶层,无非就是因为私密性好、通风好、采光好,而且价格相对来说还便宜些,但是顶楼最大的缺点就是漏水,并且这个问题随着时间越久就会越严重,所以开发商出售顶层时把价格定的相对低些,或者送车位等,面对这样的优惠我们最好也不要去买,以免吃大亏。

    2、底层。如果要给老人买房的话,我想底层会有很多人优先选择,但是底层缺点却很多,比如采光通风差、噪音大、蚊虫也比较多,而且雨季的时候家里会很潮湿,底层在隐私方面也不太好,你不可能天天拉上窗帘吧!

    3、设备层。设备层就是指高层建筑的某一层楼,里面用来摆放空调给水排水,还有一些电器、电梯机房设备等,设备层噪音大,对住户生活环境都会带来影响,所以这种楼层千万不要买。

    4、腰线层。腰线层是整栋楼比较突出的一层,开发商当初建的时候主要是为了美观用的,一般是在四至六层,没什么使用价值,买房的人就要注意了。

    以上就是房子最好不要买的楼层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当然由于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所在城市不同、经济能力不同,因此小编的建议仅供正在纠结中朋友参考,若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还是要遵从自己的内心选购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