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还款

    在快捷支付的今天,市场上的支付工具是非常多的,信用卡、花呗、借呗等都是可以支付消费的。花呗是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支付工具,很多人都是知道怎么使用花呗消费,对于花呗的还款的了解是不怎么清楚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花呗怎么还款。

    1、启动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进入支付宝的主界面。点击左下角的我,进入我的界面,从中点击花呗,进入花呗界面。

    2、在花呗页面,点击立即还款按钮,接着会进入还款界面。接着点击确认还款按钮,进入确认付款页面,选择付款方式。

    3、接下来选择账户余额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后点击立即付款按钮。输入支付密码,接着进入还款结果页面,出现提示信息还款成功即可。

    上面就是关于花呗怎么还款的详细介绍,如果你使用了花呗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款的就看看上面的介绍吧。花呗使用后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花呗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影响最大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