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到最实惠的房子

    买房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一生中重要的事情之一,都知道买房是需要一笔很大的数目的,所以买房的时候能省一点也是一点,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如何买到最实惠的房子,接下来小编说说如何买到最实惠的房子。

    1、挑准时机买房。当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时,或者开发商因房屋积压、资金周转不灵、银行催债等问题陷入困境时,开发商由于急于卖房,这个时候比较容易砍价。

    2、买纯新盘。新盘首次开盘价格往往低于区域价甚至市场价,之后开盘的价格就比第一次要高很多了。

    3、促销的时候买房。不少商家会在逢年过节时,变着名目搞促销优惠,比如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假日的优惠力度都会增加。商家不仅会推出特价房源,有些楼盘还有额外的价格折扣。此外,还有的开发商会推出老带新优惠活动,老业主带新业主,则新老业主都可以享受一定优惠。

    4、挑选尾房。80%以上,开发商已经获利此时的价格比较实惠。很多尾房里面,也是可以挑选到不错的房子的。

    5、选择低层或顶层。一般来说,底层和顶层的房子比较便宜,楼层越高,价格越贵。

    6、选择得房率高的房子。得房率高,说明房子的套内使用面积比较大,从另一方面说,比较实惠,钱花在了刀刃上,而不至于使得较多的钱,花在了公摊面积部分。

    7、选择赠送面积多的楼盘。有的赠送一小间房,有的赠送大阳台、入户花园或者阁楼,这些赠送的面积不一定会写入购房合同内,但是是自己可以使用的面积,相当于花同样的钱,获得了较大面积的房子,比较实惠,但要注意赠送部分的实用性高低。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买到最实惠的房子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对于很多的购房者来说买房能省到一点钱都会觉得开心的,毕竟房价的非常高的。还有买房的你们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和细节,避免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