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铺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功能

    自从支付宝推出花呗收款功能之后,使用花呗付款的人越来越多,之后逐渐有不少店铺也开通花呗收款功能。但是,有一些中年人少玩支付宝和花呗,所以不知道店铺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其实,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很简单,下文就介绍了开通的流程。

    1、通过搜索引擎工具输入“支付宝”,找到支付宝官网,并且点击进入官网;

    2、通过“我是商家用户”入口,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提醒一下,没有支付宝账户的卖家,需要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

    3、进入到支付宝商家中心以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支付宝收款应用场景,包括网页支付场景、支付宝APP端支付场景、线下支付场景和口碑支付场景;

    4、选择好应用场景以后,提交个人资料,等待支付宝进行审核即可。资料审核通过之后,那么卖家的花呗收款功能就能开通了。

    其实,店铺开通花呗收款功能是很有用处的,这样能方便更多的顾客购物,这样才能留住顾客。有些店铺没有开通花呗收款功能,一些顾客因为其他付款渠道不方便,这样的情况下就不能购物,店铺就流失了一个客户。因此,店铺卖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