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开通花呗之后,在店铺、超市、淘宝或饿了么等地方,都可以使用花呗付款。当然,花呗只是帮你先给钱,到时间还是要还款的。有些人第一次使用花呗,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怕被平台误以为不还款。其实,花呗还款流程很简单,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1、用户登录自己的蚂蚁花呗后,进入我的账单页面,即可进行蚂蚁花呗的还款,用户只要是当月使用的花呗消费账单,那么在次月10日前进行还款均不会收取用户任何费用。

    2、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进行了天猫购物,那么只有在用户确认收货后才会计入账单中,那么一般这种情况下,建议用户最好每月哪怕已经提前归还了花呗的账单,也要在1日出账单后检查下自己是否有新入账账单,以免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3、如果用户在花呗进行了账单分期还款,那么在分期还未到期时想要一次性结清所有的分期账单,那么可以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然后进入帮助中心后进入在线服务,在对话框中输入“花呗提前结清”后发送,系统便会自动将花呗提前结清入口发送给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提前还款。

    花呗虽然没有上征信,即使逾期了,征信记录也不会花。但是蚂蚁花呗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是支付宝的产品,如果用户敢欠下花呗的债务,必定被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惩罚,最终有损失的还是用户自己。所以,建议大家按时还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