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方法

    今日头条APP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是极速版,这个版本的今日头条可以赚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赚钱的方法,每天只是看新闻看视频,浪费了不少好处。那么,你知道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方法吗?不知道的话就看下文介绍吧!

    1、登录抢红包。先在手机上下载今日头条极速版,用微信注册登陆账号,首次登陆的话每个账号都会收到一个1元红包,红包直接就会放到余额;

    2、在app上有很多任务。首要就是邀请好友,每邀请一个好友可以获得三元现金,并且好友阅读文章获得的金币会翻倍给你,app上也有赚钱攻略;

    3、阅读文章。分享都会奖励一定的金币,同时每一个小时都可以开一次宝箱,会有一些金币。金币会转换成不定的现金,当app中的现金达到15元便可以提现;

    4、每日签到。金币可以通过每日签到获取,随着签到次数的增加金币也会相应增多,分享给好友还能额外获得金币奖励。

    今日头条极速版APP确实可以赚钱,但赚钱不多,只能是一些零花钱而已,希望大家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如果你平时都有在今日头条看新闻,顺便赚一些零花钱,其实也挺不错的。至于具体的方法,就是以上四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