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农村赚钱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现在农村上的物价也在逐渐的上涨,所以很多人都把投资的目光投向了农村。但是现在的农村还是发展过程中,不少人都不知道怎么在农村赚钱,在农村做什么可以赚到钱。

    1、手工面条。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不管社会如何变迁,如何发展,这一点无法改变。像面条又做为很多农民朋友最爱吃的食物之一,自然也是一个绝大的商机。面条,制造简单,成本不大,刚需人多,随便哪个大小超市,面条都在其列。所以可以说是个永不会倒闭又吃香的,只要你真的用心去经营自己的面店,销量和收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每天赚个三五百就是个简单事。

    2、农家乐餐饮娱乐。农家乐是传统餐饮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餐饮项目,近年来异常火爆。地点宜开设在旅游景地附近或毗邻郊区田园风光,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降低了成本抓住了国人消费的心理,属于隐性暴利行业。因为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崩的思绪,因此受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

    3、蔬菜种植。土地是农村的根,凡是能在农村地里种植出的东西都是农村人善长的项目。以前农村人种植蔬菜没有好的技术和销路,总是收成不错收入可怜,现在人们可以有多方面的学习种植渠道,销路也相对好找,只要根据当地的情况选好种植蔬菜种类,好好管理,不怕没钱赚。

    4、鱼塘的开发利用。农村鱼塘开发和利用,这一点很多农民都不重视,一是没有养殖技术,二是鱼塘大小不一,属于村上财产,三是几个人合伙承包,年限较长。一般都是一年打捞一次,集中上市,所以赚不到钱,导致的情况是:想做的做不了,不想做的在硬撑,不过,事在人为,只要你想做,鱼塘真的可以赚到钱的。

    5、小规模养羊养牛。如果是山区的朋友,建议养羊,或者是养牛,不容易生病,还只吃草,一直以来,这两种食草动物的价格都非常高,深圳这边的牛肉价格都是50到70块钱一斤,羊肉更是不好买。如果你懂的销售,懂的开发客户,也可以联系业务,把餐馆和养殖户做对接,你做中间商,一样可以赚到钱。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在农村赚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就因为现在农村正在发展时期,所以想要在农村赚到钱就是趁着这个时机,不过做什么就要因地适宜了,不一样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创业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