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人不后悔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经济不断的富裕,去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很多旅游景点都是人山人海的,但是不少人都说一些景点去了也是浪费时间,因为这些景点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都后悔去了。因此不少人去旅游都害怕选择的景点不好,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让人不后悔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1、浪漫海岛——花鸟岛。看过《欢乐颂》的朋友们应该对花鸟岛有印象吧?这是关关和谢童的定情之地,圣托里尼般的浪漫氛围非常适合情侣们一起前往。白天行走在“小希腊”中享受蔚蓝的天和细腻的白沙,晚上沉浸在蓝色的荧光海滩边无法自拔,晚上的星空也是一大秒杀快门的景色,幸运的话还能看到流星哦!

    2、中国的仙本那——湖北恩施。恩施是湖北最仙气满满的地方,同时也被美国CNN评为最美的地方,有神秘的原始森林、壮阔的高山峡谷、清澈见底的湖泊……乘舟进入鹤峰屏山峡谷,小船就像是悬浮在清澈的玻璃海上;行驶在中国最美的“云端公路”——318国道上,云海就在你的身边飘荡。

    3、寻北之路——漠河。这里大概有着中国最真实的冬天,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各种“最北点”挑战自己,也是不错的体验。中国最北的村子、最北的邮局、最北的哨所……全都在漠河等你一一打卡。还有可爱的北极圣诞村和驯鹿部落,哪还用跑到芬兰的圣诞村去?最重要的是,这里可是中国唯一一个有机会看到极光的地方,不少人都慕名前往一探究竟。

    4、灵魂净土——稻城亚丁。自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稻城亚丁取景之后,就越来越多人把这个地方列入“一定要去的地方”的list里,跳跳去过稻城亚丁之后也觉得,不来一趟就永远无法真切感受到“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这句话。被称为“群山间一颗蔚蓝的宝石”的牛奶湖,融雪形成的珍珠海、童话般的冲古草坪的秋色……即使身体再难受,也会被治愈。

    5、天空之镜——茶卡盐湖。茶卡盐湖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镜”,白得纯净。在景区内有很多各样的盐雕,都值得细细观赏。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坐上小火车去盐湖深处拍拍拍。一片穿着红裙子的姑娘在白茫茫的盐湖里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是茶卡盐湖的样子。

    6、人间仙境——九寨沟。最后还是得说说大名鼎鼎的九寨沟!不知道大家心里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刻板印象?觉得九寨沟肯定也跟其他“过于出名”的旅游景点一样,就是一个人满为患,甚至可能脏乱差、商业化的地方。但跳跳去过之后是真实的被那里的美景震撼到了!碧蓝宝石般的水面反射出斑斓的色彩,五彩池名副其实;奔腾不息的达诺日朗瀑布气势非凡;清澈如明镜的镜海让人流连忘返。

    以上就是关于让人不后悔的旅游景点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去旅游选对地方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好的景点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仅玩得开心,钱花费起来也是觉得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