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个人社保缴纳记录

    在如今这个社会上,几乎很多的上班族都会有缴纳社保的,不少人的社保都是企业单位帮缴纳的,当然企业单位帮缴纳的社保费用是企业单位和个人一起合资的,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自己的社保缴纳记录,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怎样查个人社保缴纳记录。

    1、官网查询:个人可以登录社保关系所在地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在网站首页根据提示,注册个人账户后,在个人业务里可以查询。

    2、柜台查询: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前往社保关系所在地的社保局,向工作人员提出要查询社保缴费明细,那么工作人员便会协助用户进行缴费明细的查询。

    3、电话查询:个人可拨打社保卡官方热线电话:社保关系所在地区号加拨12333,接通后,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进行自己社保的缴费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查个人社保缴纳记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知道个人社保缴纳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样可以知道自己的社保是否存在漏缴的情况,还可以知道自己社保的缴费情况和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