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比较好的理财平台有哪些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保持自己的生活品质不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和投资理财。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和理财平台是非常多的,为了防止自己的上当受骗,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那么网上比较好的理财平台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网上比较好的理财平台有哪些。

    1、陆金所。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蝉联《亚洲银行家》2017“中国最佳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多样化理财产品满足您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零钱理财,期限理财,网贷,基金等。

    2、宜人贷。宜信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出借服务平台。信用借款,提供便捷的借款服务,额度最高20万,0抵押0担保,审批快,在线免费注册申请.宜人贷出借端新手送红包1588,100起投,一站式出借,宜信12年风控实力,资金银行存管,让信用变价值。

    3、人人贷。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稳健运营8年,银行资金存管,获评AAA级互联网信用认证,第三方评级机构2018年7月合规评分排名前列。2013年所属集团人人友信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实缴注册资本达1亿元;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专业值得信赖!

    4、玖富普惠。玖富集团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合规运营12年,第三方机构合规排名4年蝉联Top3,累计注册用户超6000万,2018年玖富集团获SBI集团E轮融资,旗下玖富普惠注册资本20亿元。玖富普惠银行资金存管。期望回报并非平台承诺回报,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5、微贷网。微贷网中国车贷联盟会长单位,上市企业入股,网贷之家行业排名前五,网贷天眼排名前三。7年实力运营,截止至2018年8月,成交额已突破2000亿元!

    以上就是关于网上比较好的理财平台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理财可以帮助自己钱生钱,增加财富,但是理财的你们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平台,还有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