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买房需要注意的圈套

    虽然说今年房价的走势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购买房子的人群是只多不少的,虽然有些人是想着房价会下跌,但是谁能确保房价真的会下跌呢。都知道房地产市场是很多圈套的,为了防止你们上当受骗,下面小编就来说说2019年买房需要注意的圈套有什么。

    1、精装变“毛坯”。随着国家鼓励发展成品房,精装交付的新房也是越来越多。理论上,精装交付可以为开发商带来更多的利润,同时减少购房者的时间成本。但是,现实中,精装修问题不断。尤其当新房房价止涨的情形下,很多开发商在降价的同时,也会降低精装修的标准,实际交付时,却跟毛坯房差不多,有的甚至就是毛坯房交付。因此,未来在购买所谓的低价拎包入住的精装房时,一定了解该楼盘前期交付的情况,并让开发商就精装修的标准,所用装修材料品牌等说明白,并且留好证据,便于后期维权。

    2、夸大赠送面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这个房价波动的时代,一看到买房赠送面积的活动,相信许多购房者都会觉得很正常,觉得现在房子是有价无市,开发商应该送的。可是你要想想这一平方米可是几千元甚至几万元啊,他会白送你吗?正是开发商正是抓住了购房者的这一心理,故意夸大赠送面积,结果等购房者入住后才发现,这些赠送的面积完全不实用,这显然会让购房者白高兴一场。

    3、优惠明天结束。在买房时,售楼小姐都会先带着大家看房,如果你对房子满意了,才会引导你签约。有些购房者在看房后,本来还处于犹豫期,但是,售楼小姐一说优惠明天结束,就立马交钱签约了,殊不知,这些优惠活动还会持续好多天。

    4、房源有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房者对于住房要求越来越高,在此情况下,学区房,城市中心位置的房源显得由为增贵,有的甚至想买到手还需打招呼找关系。一问售楼部就是就剩这几套了,要买就近快交款吧,再等就连这几套也没了,其实是假的,他们是在故意炒作,夸大其词,让消费者上套。当你真买下后,才知道,房还可多呢。

    5、隐瞒小区规划。在卖房时,开发商会给购房者描绘一幅宏伟的蓝图,但是,等购房者入住后,那些说好的美好规划却大大折扣,比如名花古树全变为了普通的花草树木,而大游泳池降为小游泳池。因此在买房时,一定要提防开发商隐瞒小区规划的情况。

    6、特价房。为了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也为了哄抬房价,开发商往往会拿出较少的房子来作为特价房,从表面上来看,这些特价房有着高的性价比,但是,实际上这些房子往往存在很多问题。比如采光通风不好,楼层位置不佳,因此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特价房陷阱。

    7、说好的优质学区没了。学区房一直是开发商营销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对于那些新城区或者郊区的楼盘来说,引入一个好的学校,可以提升楼盘品质,提升售价。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引入优质学校的成本不低,除了品牌之外,还要有师资力量作为保障。当成交下滑,回款变慢的情形下,开发商为了压缩成本,说不定会通过取消引入优质中小学来降低成本。所以,未来看到一个宣传是优质学区的楼盘降价时,要好好跟开发商确认未来孩子的教育问题。

    8、交三万抵五万。这个一般是一手楼盘开发商用来吸引客户的广告语,意思购房者看好房子了当时交3万定金的话,买这套房子就直接免去5万的房款,这就是3万抵5万的意思。但是你要注意他的预售是否已经批准,这种情况是不是比别人房价要高一点,千万不要占小便宜最后吃了大亏。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买房需要注意的圈套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买房的你们一定要注意上面介绍的圈套,还有现在买房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而且贷款的方式也是比较多的,所以经济不高的你们可以选择贷款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