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不够如何买房

    都知道现在无论是哪个地方的房价都是普遍高的,对于一些普通家庭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因此为了能够买得起房都会选择贷款的。但是贷款买房是需要付首付的,如果贷款买房的首付不够如何买房呢?

    1、寻求父母的资助。如果父母的经济情况不错,又有一笔暂时不用的闲置资金的话,可以考虑请求父母帮忙,或者向经济条件还不错的亲朋好友借钱。但大家要记住,借款不论数额大小一定要打好借条,待资金宽裕之时还款。

    2、抵押旧房子。如果家中有旧房子,那么可以抵押旧房子获得贷款来付首付。这种方式能获得较大的贷款额度,但是这意味着要同时还两个贷款,压力很大,而且抵押获得的贷款利率更高,贷款年限也会缩短。

    3、使用信用卡。如果首付款的缺口不大,并且短时间内可以凑齐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刷信用卡的方式来支付首付款,因为这种方式的利息成本较高。此外,小编建议大家最好使用额度高的信用卡,不要使用多张低额度的信用卡,因为容易被银行认为是套现。

    4、转卖贵重物品。首付款的缺口大的时候,如果家中有旧车、旧房或者其他的贵重物品,此时不妨变卖一下。不过这种转现的方式周期还是相对比较长的,如果真的需要用这种方式,就要先找好买家,然后再买房。

    5、将有价证券变现。如果你在平日里购买了基金、股票等有价证券,此时不妨将这些有价证券变现抵首付,虽然匆忙变现可能会损失一部分收益,但是在凑不足首付的情况下,这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办法。

    6、通过保单贷款。现在不少的保险公司的保单都可以用来贷款,所以,如果你购买了商业保险,那么通过保单来贷款也是可行的。但是用保单贷款会有一定的风险和金额限制,因此要提前向保险公司问清楚。

    7、降低购房标准。如果以上的办法都试过了,还是没有办法凑足首付款的话,也可以选择降低买房标准,比如考虑购买小一点的房子,或者位置稍微偏一点的地方,这样就可以降低房屋的总价。

    以上就是关于云闪付怎么开通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们买房的首付不够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方法,或许对你会有帮助。只是小编觉得,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付首付的话建议是先不要买房,虽然说现在的房价高,但是以后不一定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