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社保卡余额

    怎么查询社保卡余额呢?虽然说现在缴纳社保的人很多,而且还有增加的趋势,但是知道怎怎么查询社保卡余额的人真的是非常少的,很多人使用社保卡都是直接拿着社保卡去支付就可以了,其实知道社保卡余额是比较有必要的。

    1、社保中心查询,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柜台或触摸查询机器查询;

    2、官网查询,需注册过社保官网账号,登陆后可通过“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入口查询;

    3、客服电话查询,直接拨打社保客服电话12333,核实身份后查询;

    4、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平台也可以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询社保卡余额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因为社保卡对我们的生活很重要,无论是看病住院,或者是买药、贷款等都是可以用到社保卡的,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社保卡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