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与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对于零钱通和余额宝,相信大家都会感到熟悉,毕竟现在微信和支付宝是很多有手机的人都会使用的软件,而零钱通是微信上的产品,余额宝是支付宝上的产品,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零钱通与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1、平台不同。余额宝是支付宝提供的,零钱通是微信提供的。在说简单点,也就是提供服务的公司不同,一家是阿里巴巴,一家是腾讯。

    2、货币基金不同。余额宝和零钱通都接入的是货币基金,但货币基金产品不同,相应的理财收益也不同。

    3、买入限额。目前余额宝每天的申购额度是有限制的,每天9点发售,额度抢完,就无法购买,不过这一规定只针对天弘余额宝货币,升级余额宝后,买入其他货币基金既不限时也不限额。

    以上就是关于零钱通与余额宝有什么不同的详细接受,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零钱通和余额宝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理财,而且风险都是比较低的,所以想要理财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两个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