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

    在当今买房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追逐的梦想了,很多人都是在为一套房子而奋斗着。买房的时候需要注重交易流程和费用,还需要注意选楼层方面的事项的。那么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有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有什么。

    1、避开极端楼层。极端楼层通常指一栋楼的底层和顶层,低层住宅采光不好,容易受潮,而且如果离马路较近,灰尘和噪音影响较大。而顶层容易遭受“冬凉夏暖”的困扰,一旦电梯出现故障更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2、关注楼层更要关注采光。一些购房者认为楼层高就等于采光好,其实不然。较高的楼层的确会在采光方面有一定优点,但是周边楼层高度、楼间距、户型分布也是影响采光的重要因素。例如下图中的户型平层图,无论多高的楼层,D和A室都必然受到E和B室的遮挡。

    3、衡量家庭需要选择楼层。每个家庭需求不同,很难说哪个楼层是优劣,与其闭门造车不如多考虑家庭实际情况。为了老人考虑,三层以下不仅便利,而且对老年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较为有利。而对于一些更需要居住安静、采光优良的年轻人来说,高层更适合他们的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选房子楼层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房子选楼层这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太高不好太低也不好,但是中间楼层还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所以买房的你们一定要尽早的买,不然到最后楼盘只剩下一些不好的楼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