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办什么信用卡好

    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逐渐的增多,对于很多人来说,信用卡已经是这些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了,因此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信用卡,那么新手办什么信用卡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新手办什么信用卡好。

    1、广发银行。说到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的门槛,可以说是最低的了,申请时只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及工作证明即可。开具的工作证明是证明自己有还款的能力,假设开不出还可以使用公司工牌,而且申请此卡非常的便捷,就因为这样的低门槛和便捷让广发银行吸引了无数的卡粉。

    2、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是众多银行中比较好申请的一个,它的卡面非常美观,吸引了许多“看脸”的少男少女,加上它的优惠活动非常多,特别是星期三还更有50%的美食优惠,这显然是给吃货们的福祉,让吃货们听到了这样的福音,不纷纷前来办理信用卡才怪。

    3、交通银行信用卡。作为五大银行的交行,它家信用卡好办也是有名的,办理时提供身份证及工作证明即可,没有工作证明甚至连名片都可以,可见它的门槛有多低。而且交行为了追赶其他商业银行,首次办卡还赠送一百刷卡金,介绍给其他人还送单车等等的礼品,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有多好办可想而知了。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办什么信用卡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能拥有一张信用卡应该是很多上班族的梦想,毕竟现在办理信用卡是比较难的,还有,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你们一定要合理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