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赚钱的小项目

    随着农村人的生活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农村经济逐渐的发展起来,以前很多出去城市打工的人都逐渐的回乡创业做项目了。市场上的小项目很多,那么农村赚钱的小项目有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农村赚钱的小项目。

    1、禽蛋加工厂。在农村大多数的农民都多多少少会养一些家禽,鸡鸭鹅是少不了的,而且平时农民也会把禽蛋拿到市面上去卖,这种土生土养的禽蛋,价格要比养殖场出来的禽蛋价格要高,如果在农村收集这样的禽蛋进行深加工,市场肯定很不错,因为这些禽蛋都是农民用粮食喂出来的,便没有喂养饲料,所以这种产品属于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在农村生产销售禽蛋,投资少,效益还不错

    2、种野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营养和健康的问题,近几年兴起了一股野菜热,每年都有很多城里人到乡下去挖野菜,也有一些农民挖野菜到城里卖,而且价格还不便宜,如果找一块土地,种植野菜,不仅投资小,见效快,而且市场非常的广,技术含量也低,更重要的是适应城市消费的需要

    3、农村电商。随着网络的普及,电商已经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而农村因为交通的原因,还没有发展起来,随着村村通工程的开展,农村的道路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因此在未来几年,农村的电商将会有一个新的发展,在农村做电商,销售本地的土特产或者是自家生产的农产品,效益非常的不错。

    4、二手服装。农民经常在田地里面干活,不适合穿新衣服,因此大多数农民都会选择买一些便宜的衣服穿着干活,所以在农村摆地摊,销售二手服装,生意还不错,而且二手服装进价便宜,利润也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赚钱的小项目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在城市打工的很多人的工作越来越不好做了,毕竟现在的社会是靠学历和技能赚钱的。其实在农村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以后农村会逐渐的发展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