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岁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现在很多年轻都想发财,都觉得单靠一份工资永远满足不了自己所追求的,所以很多年轻人都辞职自己创业做生意,不过,面对如今生意种类如此多,不知道干什么才是最赚钱的,那么30岁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小便利店。如果你真想做生意的话,可以考虑便利店。便利店风险较小一点,而且如果你做得好,收益也还是不错的。这样的便利店,你想开的红红火火的,必须要经常促销,天天低价,这样你才能够赚到更多的钱。一般来说,便利店毛利率在20%以上,如果你做得好,每天销售额比较大,那么还是可以比较赚钱的。

    2、小文具店。现在小文具店也是比较赚钱的,而且风险也不算大。你可以在学校门口附近租房子,开一家小文具店,只要是货品好,还便宜,那么会有很多孩子和家长来买文具的。文具店,如果开得好,也是比较赚钱的。现在小文具店毛利率也在20%以上,如果每天客流量大的话,那么也是非常赚钱的。

    3、10元店。如果你有非常好的进货渠道,那么可以开一家10元店。货品齐全,然后质量比较好,能够让人一看就想买,那么这样的店肯定是很赚钱的。一般来说,10元店的毛利也在20%以上,如果客流量大,也是可以很赚钱的。

    4、自媒体创业。如果你想写文章创业,那么投入是非常低的,但是要求你能够自己会写东西。如果你想搞视频创业,那么是需要投资一些设备的,当然了拍视频对于专业知识要求也比较多,如果你比较懂行的话,拍视频比写文章更赚钱。自媒体创业搞得好的一年下来赚个几十万的有的是,甚至有的像吴晓波这样的名人,一年就能够赚到几千万。

    以上就是关于30岁做什么生意最赚钱的介绍了,其实要是目前处于30岁,而又想做生意的话,可以多研究一下上面所介绍的几个项目,投资都不算大,风险也是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