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改密码

    相信现在很多人身上都会有至少两张的银行卡,虽然说很少人是直接使用银行卡消费的,但是银行卡在我们生活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想用银行卡取钱或者存钱是需要密码的,但是如果密码很多人知道想改密码怎么改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银行卡怎么改密码。

    1、银行柜台修改密码:修改银行卡密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到银行柜台办理,只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修改密码;

    2、ATM机修改密码:在银行的ATM机上也可以修改密码,插入银行卡输入原密码,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3、客服电话修改密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也可以申请修改银行卡密码。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怎么改密码的方法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果你的银行卡密码很多人知道的话,一定要改密码,不然当你的银行卡丢失了是很容易被人盗刷的。